晴時多雲

塞爾提克決戰籃網、湖人強碰太陽搶聽牌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6/02 06:59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NBA有兩場比賽轉播,塞爾提克決戰籃網、湖人強碰太陽。塞爾提克與籃網今天迎來第五戰,籃網目前已在系列戰中取得3:1的絕對領先,只要再搶下一場勝利就能晉級季後賽次輪。「綠衫軍」面對這攸關是否遭淘汰的第五戰可說相當苦惱,當家明星後衛沃克(Kemba Walker)及中鋒R.威廉斯(Robert Williams)都可能會缺陣,只能依靠陣中主將塔圖姆(Jayson Tatum)孤身奮戰籃網三巨頭。

太陽和湖人目前以2:2戰成平手,今天的第五戰相當關鍵,哪一隊搶下勝利就能率先聽牌,不過湖人陣中卻傳出壞消息,當家球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為傷勢影響能否上戰場還是未知數,不過陣中冠軍中鋒M.加索(Marc Gasol)表示:「他們仍有信心擊敗對手。」太陽方面除了有布克(Devin Booker)、老將保羅(Chris Paul)等好手坐鎮,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更扮演禁區戰神,系列賽每場投籃命中率最低還有70%、平均投籃命中率80.9%,累計47次出手僅有9球沒進。喜愛籃球的觀眾不要錯過轉播囉!

今大聯盟有一場比賽轉播,由光芒對上洋基。兩隊前一次較量光芒就以3:1拿下勝利,今再度碰頭光芒派出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掛帥先發,葛雷斯諾本季先發11場拿下4勝2敗的戰績,防禦率2.57。洋基則是點名赫曼(Domingo German)登板迎戰,赫曼本季先發9場拿下4勝吞3敗,防禦率3.06。記得收看轉播哦!

日職今天有一場轉播,阪神虎主場對決歐力士。此役阪神虎推出秋山拓巳先發,秋山拓巳本季先發出戰7場,戰績4勝2敗、防禦率2.78。歐力士則推出宮城大弥迎戰,宮城大弥本季已先發8場奪下5勝目前還未嘗敗果,防禦率2.32。喜愛日職的觀眾記得收看轉播嘍。

NBA季後賽

07:30 塞爾提克@籃網 ELEVEN SPORTS1

10:00 湖人@太陽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MLB

07:00 光芒@洋基 愛爾達體育2台

日職

17:00 歐力士猛牛@阪神虎 MOMO綜合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