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搶一》台灣隊集訓 確定落腳斗六

2021/06/01 18:54

台灣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五搶一最終資格賽台灣成棒隊,日前交由棒協組訓後,預計將成軍並遠赴墨西哥參賽。昨傳出原本預計集訓的台東縣,縣府婉拒棒協出借場地的需求,棒協和體育署會同各地縣市政府協商,目前將確定集訓地為斗六棒球場。

棒協表示,台東縣婉拒中華隊進駐後,隨即協調其他縣市球場,也很感謝某些縣市在消息曝光後主動表達願支援中華培訓隊集訓事宜,經過整體評估後,將確定將斗六棒球場設為短期集訓基地。

不過,因為施打疫苗時間須於臺北且時間較早,故球員將於2日北上台北集合,3日施打疫苗後,再集體南下斗六備戰。

防疫守則部分,原則上台灣隊練球為泡泡計畫,其隊團體行動並只在飯店及球場兩個點移動。練習中教練和球員以外所有人全部戴口罩,練習以外時間全員配戴口罩。每天由護理師測量體溫及酒精不定期消毒,飯店也包層管理、控管電梯,確保不與外人接觸。

斗六同時也是味全龍隊訓練基地,棒協表示,龍隊練習時間為上午,台灣隊以下午及晚上為主,球隊不會接觸及重疊,確保防疫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