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續命大戰遭球迷強行闖入 主帥:我已經厭倦了

2021/06/01 20:19

闖進場遭壓制的球迷。(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隨著疫情解封陸續開放球迷入場看球,不過本季季後賽卻陸續傳出有球迷做出脫序的行為,今又有球迷在巫師和七六人戰得如火如荼的時候突然闖進場內,導致比賽被迫暫停,而該球迷遭到警衛壓制後被驅逐出場。

今巫師和七六人的比賽在巫師主場開戰,比賽進行到第三節輪到巫師進攻時突然有球迷衝進球場,當下比賽立刻暫停,底線的警衛也馬上壓制該名球迷並驅逐出場,比賽隨即恢復進行。巫師球團也宣布禁止該球迷進場看球,華盛頓警方也將提出訴訟。

據美媒《今日美國》報導,巫師主帥布魯克斯(Scott Brooks)對球迷闖進場的事件表示:「有球迷做出那樣的行為真的很丟臉。NBA向來有很棒的球迷,不過我們在費城的比賽有一個笨蛋丟爆米花,波士頓有一個扔水瓶的笨蛋,紐約有一個笨蛋吐口水。我們有很棒的粉絲,但還是有一個笨蛋試圖闖進場,我已經厭倦了,這是不被接受的。」

巫師主帥布魯克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