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AD怎麼辦? 外媒提3大計畫供湖人參考

2021/06/01 19:39

湖人A.戴維斯。(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湖人A.戴維斯(Anthony Davis)左側腹股溝拉傷,球隊明天第5戰到太陽主場作客,AD出賽機率很低,外媒貼心幫紫金大軍備妥3大計畫,看能否把AD缺席的影響降至最低。

A.戴維斯對太陽的系列賽4場,平均21.8分、8籃板及3助攻,但扣掉首戰低迷及第4戰受傷提前下場,AD在湖人贏球兩戰,場均34分、10.5籃板及3.5助攻。

A.戴維斯傷勢恐怕難以歸隊,即使帶傷上陣鐵定功力大減,外媒獻上3大計畫。

第1項計畫增加卡魯索(Alex Caruso)、M.加索(Marc Gasol)的上場時間,卡魯索具切入、傳球能力,有機會撕裂太陽的防線;M.加索具備三分球投射能力,只要他上場也有機會逼得太陽「門神」艾頓(Deandre Ayton)到外圍補防,兩人能擴大湖人的進攻區域。

第2項計畫是詹姆斯(LeBron James)下場,可推出系列賽幾乎遭棄用的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搭配施洛德(Dennis Schröder)進行搶分。

事實上,哈瑞爾因防守能力差遭棄用,只是如今少了能攻能守的A.戴維斯,外媒建議不如就讓哈瑞爾回到場上,當詹姆斯下場後,至少哈瑞爾能和施洛德並肩作戰,保持球隊的進攻火力,讓詹皇有時間喘息。

外媒提出最後一計畫就是「球給詹姆斯」,詹姆斯這次系列賽打得很客氣,平均每場出手17.3次、貢獻21.8分,出手數個人季後賽次低、得分創生涯季後賽最低,但少了A.戴維斯後,詹姆斯就要扛起來,必須多持球掌握節奏,利用自身能力助紫金大軍克服萬難,只要詹姆斯火力全開,現階段還是很少人可以擋住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