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季遭金塊絕地大逆轉 米契爾喊話隊友不要鬆懈

2021/06/01 21:12

爵士米契爾。(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與灰熊系列戰進行到G4,今當家主將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砍下30分送出8次助攻,帶隊拿下三連勝且率先取得聽牌機會,接下來爵士將在台灣時間星期四上午9:30回到鹽湖城主場打第五戰,若能順利在自家主場取勝就能晉級到季後賽次輪。米契爾在賽後喊話要隊友不要掉以輕心,誓言在主場帶走晉級資格。

據《鹽湖論壇報》記者Eric Walden報導,米契爾被問到對G5的想法時表示:「我們的工作還沒完成,必須在主場取得勝利。灰熊隊不會輕言放棄,我們今晚有許多不該發生的失誤,必須趕快調整。」

爵士軍團從2016-17賽季起連5季晉級季後賽,不過2019、2020年都在首輪就遭到淘汰,他們上季首輪對金塊也是在握有3:1聽牌領先的情況下,慘遭金塊逆轉出局,如今又取得聽牌,他們必須避免重蹈上次的慘劇,把握機會重返分部準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