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中職最貴洋投繳7局10K優質先發 再登三振王寶座

2021/06/01 22:37

米蘭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效力中信兄弟的洋投米蘭達 (Ariel Miranda)本季轉戰韓職斗山熊,他今天先發7局賞10次三振,失掉3分,交出優質先發,無關勝敗。斗山熊最後以4:3擊敗NC恐龍。

米蘭達前4局沒有掉分,第5局先被敲一發陽春砲後,接著被NC恐龍球星羅成範擊出兩分砲,單局失3分。米蘭達在第6局和第7局都讓對手三上三下,完成投球工作。

總計米蘭達主投7局用111球,被敲7安包含2轟,失掉3分,賞10次三振,另投出1次保送,賽後防禦率為3.33。這是米蘭達繼前一場6局先發無失分後,連兩場都交出好投。

米蘭達本季的三振數來到74次三振,超越前桃猿洋投、現效力韓華鷹的卡本特(Ryan Carpenter)的65次三振,再度登上三振排行榜首位。

前8局兩隊戰成3:3平手,斗山熊靠著第9局張勝賢的關鍵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攻下超前分。最後斗山熊以4:3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