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客場遠征卻被隔離 西武洋投花45萬搭車從廣島回住處

2021/06/02 07:00

西武洋投尼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上個月底遠征廣島,隊長源田壯亮在5月27日確診染疫,球團追查相關密切接觸者後,包含洋投尼爾(Zach Neal)、外野手木村文紀等人,都被下放二軍。其中,尼爾不想待在人生地不熟的廣島,堅決要返回住處,球團最後花了45萬日圓,讓尼爾回到住處隔離。

日媒《夕刊富士》指出,當地保健所判定源田壯亮的密切接觸者,有尼爾和木村文紀。根據球團相關人士透露,從球隊住處被帶到廣島市其他飯店隔離,但在陌生的地方,無法和球隊工作人員接觸的孤獨生活,讓尼爾難以忍受,想要回到住處。

當地保健所提出條件,交通方面不准搭大眾交通工具,可搭計程車回住處,到6月12日之前都不能和其他人碰面。尼爾最後接受這條件,由球團花了45萬日圓的車資,讓尼爾返回住處。

木村文紀原本也被允許可搭計程車回去,但考慮對腰部的負擔,最後還是婉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