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首輪驚險奪勝後 科薇妥娃參加賽後記者會受傷退賽

2021/06/01 23:25

科薇妥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捷克第11種子科薇妥娃(Petra Kvitova)在2021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首輪,次盤化解一賽末點,終以6(3):7、7:6(5)、6:1驚險開胡,豈料,稍早她就宣布因參加賽後記者會而跌倒弄傷腳踝,只能抱憾退賽。

科薇妥娃今在社群媒體發文:「真的很遺憾,我得宣布退出法網,就在週日參加賽後記者會,我因為跌倒弄傷腳踝,很不幸地,在接受MRI檢查後,我與我的團隊討論,認為繼續打是不明智的行為,這真的很不走運,也是很艱難的決定,但我會盡我最大努力養好身體,期盼草地賽強勢回歸。」她也將放眼能拿下生涯第3座的溫布頓公開賽冠軍。

隨著科薇妥娃因傷退賽,大坂直美也因私人因素退出法網,德國柯珀(Angelique Kerber)、拉脫維亞歐絲塔潘珂(Jelena Ostapenko)、加拿大安德里絲庫(Bianca Andreescu)、俄羅斯庫茲涅索娃(Svetlana Kuznetsova)、西班牙穆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都一戰淘汰,法網迄今只打三天就已有7名擁有大滿貫冠軍資歷的女將出局。

科薇妥娃。(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