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CP」今G5回歸 湖人想贏名宿點名這幾人得站出來

2021/06/02 08:13

先前因左腳四頭肌不適缺席G4的卡德威爾波普今將在G5回歸。(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湖人前役不但輸球遭太陽在季後賽系列戰扳平戰局,連主力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都在比賽中拉傷腹股溝,在今天G5的天王山之戰,賽前總算傳來好消息,先前因左腳四頭肌不適缺席G4的後衛「KCP」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今天就將重回先發陣容。

卡德威爾波普是在系列賽第G3第三節受傷,當時他和太陽當家球星布克(Devin Booker)發生碰撞,隨後退場,卡德威爾波普表示碰撞當下立刻感到非常疼痛,完全痛到無法繼續將比賽打完,不過次日他的傷勢就已經有好轉,並且經核磁共振檢查顯示左膝沒有撕裂傷,也沒有結構性損傷。

《ESPN》記者麥克曼奈明(Dave McMenamin)在推特上爆料,有消息人士透露,卡德威爾波普預計將在今天比賽中復出,且馬上就會以先發後衛的身分出賽。波普能在關鍵的天王山之戰回歸對湖人來說絕對是好消息,尤其是在一眉哥確定因拉傷將缺席G5的情況下。

今天賽前湖人傳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特別透過推特點名幾位湖人球員,盼他們能在重要的G5站出來,輔佐「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拿下勝利。

「庫茲馬(Kyle Kuzma)、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卡魯索(Alex Caruso)和麥雷莫(Ben McLemore)在哪裡!球隊需要你們挺身而出去贏下今天的比賽,還有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要為自己創造投籃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