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關鍵第5戰拚聽牌 詹皇超狂必勝定律能再現?

2021/06/02 10:25

詹姆斯(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湖人上役輸球後,與太陽在季後賽首輪系列賽戰成2:2平手,主力中鋒A.戴維斯(Anthony Davis)卻因左側腹股溝拉傷,將缺席今天第5戰,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將力扛重擔,而據資料顯示,詹姆斯在首輪系列賽從未連敗過,兩隊將力拚搶下聽牌優勢。

據《ESPN Stats & Info》資料顯示,36歲的詹姆斯生涯在首輪共打過71場比賽,至今還未嘗過連敗的滋味,這是自1975年實施季後賽4輪賽制後,最長沒有連敗的紀錄,遠勝於馬刺名人堂球星鄧肯(Tim Duncan)的34場。

詹姆斯雖握有這項「數據優勢」,但綜觀過去的季後賽紀錄,詹皇在過去7戰4勝制的系列賽,其中決定「聽牌」的關鍵第5戰,戰績為8勝7負,而過去5次在客場全敗,有10次晉級、5次遭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