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總管稱不會交易他 菜鳥榜眼回應了

2021/06/02 08:38

勇士榜眼威斯曼(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是否會在休賽季交易榜眼威斯曼(James Wiseman)引發討論,先前球隊總管邁爾斯(Bob Myers)曾透露,他們沒有這個打算,威斯曼日前談到這個話題時直呼,總管的聲明讓他更有動力。

日前邁爾斯受訪時,曾聲稱下季勇士球員名單中會有威斯曼,相信他會在陣中發揮不可或缺的作用,雖然新秀賽季表現起伏,但他的球技、潛能可以幫助球隊獲勝,「我們非常有信心他會成為一名優秀的球員。」

威斯曼頂著榜眼身分加盟勇士,不過菜鳥球季受到一些傷勢影響,僅出賽39場,貢獻11.5分、5.8籃板、0.7助攻,投籃命中率51.9%。

威斯曼近日受訪時,談到球隊總管聲稱不會交易他的訪談,威斯曼說道:「當邁爾斯向記者澄清他不會交易我時,這讓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事實上,我對自己有信心,我知道自己的能力,這份聲明勵我繼續前進,並更加努力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