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絕不被傷勢擊垮 教練曝:瑪琳會參加巴黎奧運

2021/06/02 10:20

瑪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從嚴重傷勢中復出後今年狀況絕佳,被視為2020東京奧運奪冠大熱門,但昨卻傳出她左膝十字韌帶和半月板遭遇撕裂傷,預訂本週動刀。雖然確定無緣在奧運衛冕,但瑪琳教練瑞瓦斯(Fernando Rivas)透露,她已放眼未來、打算參加2024巴黎奧運。

西班牙名將瑪琳2016年里約奧運擊敗印度一姊辛度,拿下女單奧運金牌,而她在2019年1月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之後卻從嚴重傷勢中復出,今年狀況絕佳,5度打進決賽還拿下4座冠軍,被看好能再度問鼎東奧金牌,不料昨她卻在推特上透露自己左膝十字韌帶和半月板都有撕裂傷,就算馬上動刀接受治療,也絕對趕不上2個月後的東京奧運。

瑪琳表示,原本以為可以以最好姿態出戰東奧,卻已經不可能成真,她因左膝十字韌帶和半月板撕裂將動刀,接下來將努力復健,她也感謝粉絲的支持與鼓勵,也承諾這次仍會強勢回歸。

而她從14歲就開始合作、關係情同父女的教練瑞瓦斯也在推特公開一封寫給瑪琳的信,信中文情並茂寫道:「我知道這是一個很艱難的時期,這對妳來說實在太不公平,妳自從2019年球季受傷以來一直非常勇敢,但無論如何妳的團隊成員將會陪伴著妳,盡一切努力讓妳恢復到昔日的巔峰水準。」

最後瑞瓦斯也透露瑪琳想挑戰2024年巴黎奧運的決心,「目前我們還不知道她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康復,但是她告訴我,她想參加2024年巴黎奧運,我相信她有能力做到,而且還能取得很棒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