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壘上有人太會打! 日媒封吳念庭「得點圈之鬼」

2021/06/02 09: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西武的台灣好手吳念庭今年用好表現卡位先發,得點圈打擊率4成69,高居太平洋聯盟第一。日媒《太平洋聯盟TV》也特別製作吳念庭在得點圈的打擊影片,封他為「得點圈之鬼」。

西武開季陷入傷兵潮,吳念庭把握住機會繳出亮眼打擊成績單,目前出賽47場,貢獻4轟、25打點,打擊率2成76,3項都在球隊中名列前茅,打點排在全隊第2。

吳念庭今年常常在得點圈出現適時一擊,在得點圈32打數敲出15支安打,包括2支高飛犧牲打,得點圈打擊率為4成69,高居洋聯第一,目前也是兩聯盟最高。

《太平洋聯盟TV》昨日特別收集吳念庭在得點圈打擊的精彩表現,製作成影片,標題為「吳念庭『得點圈』之鬼特輯』」,並稱讚吳念庭的得點圈打擊能力十分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