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和「一眉哥」磨合不良 湖人卻仍打算留下4屆籃板王

2021/06/02 11:45

雖然卓蒙德和AD並沒有產生良好化學反應,湖人仍打算在本季結束後留下他。(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4屆籃板王「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季中與前東家騎士達成買斷後,就加盟衛冕軍湖人隊,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三巨頭,然而他來到紫金軍團後表現平淡,不過今有美媒透露,湖人將他視為球隊未來的一份子,本季結束後仍希望將他留下。

湖人先前就積極延攬卓蒙德加盟,甚至提出主打先發中鋒的保證,最後紫金大軍擊敗快艇、尼克、塞爾提克、黄蜂在內的數支球隊,獲得這位4屆籃板王的青睞。披上紫金2號球衣後,由於先前詹姆斯、A.戴維斯都因傷缺陣,卓蒙德獲得大量的上場時間,然而他在這段時間卻表現平平,僅例行賽對上籃網一役有比較出色的表現。

更麻煩的是,先前《ESPN》資料顯示,A.戴維斯當中鋒時,火力可以獲得大解放,但若卓蒙德與他同時在場上,AD的得分命中率就會大幅下滑,連帶影響了湖人的進攻效率,另外他季後賽首輪,對位太陽中鋒艾頓完全沒有佔到任何優勢,還讓對方在禁區予取予求,不過湖人高層對他卻仍相當有信心。

「湖人隊一直讓卓蒙德擔任先發,但是與相比,更重要的是他獲得更多的上場時間,」《ESPN》記者麥克曼奈明(Dave McMenamin)在參加節目錄製時指出,「由此可看出,先發和上場時間對卓蒙德來說不是僅有表面上的意義,而湖人隊高層隊也很清楚這一點。」

「因為湖人隊高層已經向外界挑明,他們簽下卓蒙德並不是只單單為了這半個球季,」麥克曼奈明爆料,「他們已經把卓蒙德視作未來球隊計劃的一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