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輕鬆!哈登飆34分大三元 籃網擊敗塞爾提克晉級次輪

2021/06/02 10:20

籃網擊敗塞爾提克晉級次輪。(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系列賽率先聽牌的籃網今回到主場作戰,三巨頭同場發威,「大鬍子」哈登飆出34分、10籃板、10助攻大三元,厄文進帳25分、杜蘭特挹注24分,率領布魯克林大軍以123:109擊敗塞爾提克,並以4:1拿下此系列賽,下一輪將和公鹿正面交鋒。

今背水一戰的塞爾提克飽受傷病影響,除了J.布朗(Jaylen Brown)外,後衛沃克(Kemba Walker)及R.威廉斯(Robert Williams)也因傷高掛免戰牌,衝擊綠衫軍戰力。

此系列賽曾爆砍50分的塔圖姆(Jayson Tatum),今和史馬特(Marcus Smart)在上半場狀態不理想,塔圖姆13投僅4中拿下11分,而史馬特11投2中得到5分,兩人進攻熄火,令綠衫軍打得格外艱辛,上半場打完以8分落後。

塔圖姆進帳32分、9籃板、5助攻。(美聯社)

籃網三巨頭在第4節輪流發威,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接連飆進三分球,又帶起一波小高潮,一度將領先擴大到20分,也讓塞爾提克無力招架,提早鎖定勝利。

籃網今有4人得分上雙,三巨頭表現出色,哈登(James Harden)繳出34分、10籃板、10助攻,收下生涯季後賽第4次大三元,厄文進帳25分,杜蘭特則砍下24分。塞爾提克則以塔圖姆進帳32分、9籃板、5助攻表現最佳,富尼耶(Evan Fournier)繳出18分。

哈登飆出34分、10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成績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