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3度季後賽30分大三元 史上第一詹皇竟多出5倍!

2021/06/02 11:33

哈登。(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輕取塞爾提克,以4:1拿下系列賽,挺進次輪,美媒統計數據指出哈登(James Harden)的恐怖表現。

籃網「3巨頭」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和哈登(James Harden)今日第5戰繼續主宰比賽,其中哈登全場17投10中、命中率逼近6成,包括4顆三分彈,繳出34分、10籃板、10助攻大三元。

美媒《ESPN Stats & Info》數據指出,哈登加入傳奇名將奇德(Jason Kidd)的行列,他們2人是籃網隊史上,唯二在季後賽獲得大三元的選手。

此外,這是哈登生涯第3度在季後賽拿下30分大三元,史上排名第四,落後詹姆斯(LeBron James,15次)羅伯森(Oscar Robertson,8次)以及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6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