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佛雷瑟轟驚天再見2分砲 洋基延長賽氣走光芒(影音)

2021/06/02 15: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在主場續戰光芒,佛雷瑟(Clint Frazier)在延長賽11局下敲出再見驚天2分砲,洋基終場就以5:3贏球,中止近期一波的4連敗。

佛雷瑟在延長賽11局下敲出再見驚天2分砲,洋基中止4連敗。(美聯社)

洋基今天推出赫曼(Domingo German)掛帥先發,首局就挨了米德斯(​Austin Meadows)一發右外野2分砲,洋基在第三局靠著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在滿壘投出保送和暴投擠回2分,安度爾哈(Miguel Andujar)更在4局下敲出超前陽春砲,但光芒未讓洋基開心太久,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下個半局貢獻本季首轟,兩隊以3:3一路僵持到延長賽第11局下才分出勝負,佛雷瑟在2人出局後敲出左外野再見2分砲,幫助洋基以5:3氣走光芒,4連戰的系列賽扳回一城,同時也中止了近期4連敗的低潮。

「這種感覺我肯定忘不了,」佛雷瑟賽後受訪時表示,因為這對球隊或自己都是難得可貴的經驗,他們很需要這場勝利,希望明天能夠可以不要再這麼艱辛的取勝。

佛雷瑟本季第5轟出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