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資格賽》前桃猿洋投先發遭狙擊 多明尼加不敵美國

2021/06/02 11:53

前中職樂天桃猿隊洋投李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美洲區資格賽,多明尼加隊和美國隊昨都贏球,今天兩隊正面交鋒,多明尼加隊推出前中職樂天桃猿隊洋投李茲先發,李茲沒能壓制美國隊打線,投不滿5局退場,美國隊終場則是8:6贏球。

美國隊先發投手萊恩(Joe Ryan)和李茲都沒能投滿5局,李茲投3.2局送出4次三振但失4分。首局,美國隊就靠紅襪隊潛力好手卡薩斯(Triston Casas)適時2分打點安打先馳得點,2局多明尼加隊法蘭西斯柯(Juan Francisco)陽春砲還以顏色,但4局美國隊柯洛茲瓦利(Mark Kolozsvary)又擊出2分砲,也是連兩天開轟。

美國隊陣中,曾是冬奧滑冰銀牌國手的阿瓦瑞茲(Eddy Alvarez),此役單場雙安都是二壘打,其中一支從前中職樂天桃猿洋投霸能手中擊出。多明尼加隊今天7任投手的其中兩人,效力過桃猿隊,其中霸能擔任最後一任投手,投2局無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