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里拉德單場12顆三分球破紀錄 卻被隊友雷爆

2021/06/02 12:32

里拉德狂飆12顆三分球,打破勇士K.湯普森的紀錄,成為季後賽投進最多三分球的男人。(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天在西部首輪季後賽手感超級燙,狂飆12顆三分球打破勇士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紀錄,成為季後賽投進最多三分球的男人,只是他的隊友麥考倫(CJ McCollum)二度延長最後10秒鐘荒腔走板,讓里拉德淪為悲情人物。

里拉德前役只有10投1中,但他今天找回手感,全場24次出手命中17球,包括三分球17投12中、罰球10罰9中,攻下季後賽個人新高55分,也是生涯第2次在季後賽飆破50分大關。值得一提的是,里拉德單場12顆三分彈,打破K.湯普森在2016年季後賽的11顆紀錄,成為新科紀錄保持人。

里拉德都打成這樣卻無法幫助球隊贏球,戰犯就是麥考倫,他22投只中7,包括三分球8投2中,且他在二度延長最後10秒先是踩線違例,6.3秒投三分球又沒進,再來3.4秒還6犯畢業,完全幫倒忙,也讓金塊取得系列賽聽牌。

麥考倫延長賽出現嚴重失誤。(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