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克轟30分 太陽打爆衛冕軍湖人取得聽牌

2021/06/02 12:44

太陽「少主」布克轟下30分領軍打爆湖人。
(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太陽「少主」布克(Devin Booker)今天在西部首輪季後賽第5場的首節手感就熱得發燙,全場轟30分,加上湖人第2節大崩盤,最終太陽在主場以115:85打爆衛冕軍,在系列賽取得3:2聽牌。

布克前役拿17分,但他今天首節以10投7中,包括兩顆三分球,單節猛攻18分,加上「CP15」佩恩(Cameron Payne)10分,太陽該節就打出爭取勝利的氣勢。

此仗最大分水嶺就在第2節,湖人怎麼投怎麼不進,剩4分21秒才由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投進團隊第1顆進球,單節17次出手只命中2球,其餘6分靠罰球得到,整節只拿10分。

太陽下半場沒給湖人任何打出奇蹟的機會,此仗最多領先36分,最終就以30分大勝衛冕軍,取得系列賽聽牌。布克此仗23次出手命中12球,攻下30分、7籃板及5助攻,佩恩攻下全隊次高的16分,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挹注13分,C.強森(Cameron Johnson)獲得11分,至於主控保羅(Chris Paul)第3節被撞傷肩膀,由於球隊已大幅領先,他就沒有回到場上。

湖人缺少A.戴維斯在客場被打得潰不成軍,詹姆斯(LeBron James)攻下24分、7助攻及5籃板,庫茲馬(Kyle Kuzma)進帳15分,霍頓塔克11分,其他人得分都在個位數,最慘是他們團隊命中率只有34.5%。

湖人衛冕之路拉警報,只能期待AD能否趕在週五於主場史戴波中心歸隊,避免提前於首輪出局。

衛冕軍此役被打得潰不成軍,詹皇無奈掩面。(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