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衛冕軍被逼到懸崖!AD能否上陣 湖人教頭出面說明

2021/06/02 13:30

「一眉哥」A.戴維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日在太陽主場潰敗,系列賽2:3被聽牌,有傷在身的「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下場背水一戰能否上陣,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出面說明。

「一眉哥」A.戴維斯前役遭遇左側腹股溝拉傷,今日傷勢未癒,只能高掛免戰牌,湖人少了這位明星長人,今日吞下超慘敗仗,輸給太陽30分,被逼入懸崖邊。

湖人總教練沃格爾(中)。(法新社)

談到A.戴維斯的狀況,湖人總教練沃格爾賽後說道:「我不確定A.戴維斯今晚離上場比賽的狀況有多接近,但顯然腹股溝傷勢癒合程度不夠好,無法獲得隊上醫務人員的許可。」

後天背水一戰的G6是否上陣,沃格爾透露,A.戴維斯目前仍是出賽存疑(questionable),球團會每天對他進行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