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表態力挺大坂直美 球王喬帥:她勇敢無懼

2021/06/02 14:44

大坂直美。(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網球名將大坂直美拒絕法網賽後記者會爭議延燒多日,引發軒然大波後昨她宣告退賽,並透露自己患有憂鬱症多年,再度投下震撼彈,除了前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表示對她相當不捨,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也表態力挺大坂直美讚她「勇敢無畏」。

法網晉級女單次輪的前世界球后大坂直美,坦承過去3年飽受憂鬱、焦慮等負面情緒所苦,年僅23歲的她以個人「心理健康」為由,宣告不出席法網賽後聯訪,遭大會罰款並警告,昨正式宣布退出本屆賽事,喬科維奇今在賽後也被問此事,他也出聲力挺這位日本女將。

「我會支持她,我覺得她那樣做非常勇敢,」喬科維奇受訪時說道,「真的很心疼她經歷了這麼痛苦的日子,精神上也飽受折磨。」

接著喬帥繼續說道:「不得不說,這對她而言真的是非常勇敢的決定,如果她需要時間思考、放鬆充電一下,那她就這樣做吧,我覺得這完全不會有任何問題,然而我也希望她回來後會更的更強大」。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表態力挺大坂直美。(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