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要一戰被太陽打爆 詹皇談G6:得把所有子彈都射出去...

2021/06/02 15:25

AD不在「詹皇」詹姆斯只能孤軍奮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攻下24分、7助攻及5籃板,不過缺少了「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幫助的他孤掌難鳴,衛冕軍今在重要的天王山之戰被地主太陽打得潰不成軍,賽後受訪詹姆斯坦言今天他們完全就被對手打爆,也表示G6球隊必須要「射出所有子彈」。

加上此仗,詹姆斯生涯已打過265場季後賽,卻是首度見到如此慘況,且他無法幫助球隊,在上半場只拿7分,落後30分是他季後賽半場落後最多,下半場他找回手感再轟17分,不過其餘隊友卻表現平平,比賽都還剩5分多鐘,詹皇就提早提場。終場湖人就以30分之差遭太陽痛宰,還讓對方取得聽牌。

賽後談到此役失利的原因時,詹姆斯說:「我不知道,但我們就是被痛扁了,就那麽簡單。他們在這場比賽予取予求,假如想要逼出搶七,顯然我們必須打得更好。當然,從這場比賽能得到很多經驗,也有很多該要解決的問題,看看我們在打G6前需要做些甚麼準備提,但是他們的確把我們打得落花流水。」

至於下一場湖人該怎麼準備,詹姆斯則表示,目前就是贏球或者回家的局面,「現在就是所有的子彈都要射出去了,然後最好把槍也丟出去,我期待那種比賽張力,當然,回到主場湖人球迷勢必會為我們帶來許多能量,所以我期待那一刻,期待著那樣挑戰,看看怎樣能激發出我和隊友們的最佳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