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開啟上帝模式!小里飛刀再怎麼神 還是敗給豬隊友

2021/06/02 16:49

里拉德。(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里拉德(Damian Lillard)手感發燙,轟進破聯盟季後賽紀錄的12記三分彈、狂砍生涯季後賽新高55分,連籃網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都形容他已開啟「上帝模式」,但數據會說話,據美媒統計,「小里飛刀」此役再怎麼神,最終還是敗給一群豬隊友。

拓荒者客場歷經兩度延長賽,仍以140:147不敵地主金塊,西部季後賽首輪形成2:3落後,里拉德一枝獨秀的超瘋狂演出,也榮膺NBA史上首位季後賽「50分、10助攻、10記三分彈」達標球星,對手金塊教頭馬龍(Michael Malone)都嘆說:「今晚里拉德是超人。」英雄相惜的KD也高度關注此役,已率籃網晉級東部季後賽次輪的他連發3條推特:「無法用言語形容對里拉德的讚嘆」、「上帝模式」,最後更直言:「這是超乎世俗體驗」。

只是美媒賽後列出里拉德與對友的懸殊對照數據,證明他簡直單憑一己之力對抗金塊全隊,此役里拉德豪奪55分;24投17中、命中率70.8%,包括三分球17投12中、命中率70.6%;反觀其餘隊友總計85分;79投30中、命中率38%,包括三分球31投9中,命中率29%。更扯的是,「小里飛刀」兩度加班8投6中、拚出17分,隊友幾乎神隱,19投1中、只得區區2分,難怪「上帝模式」也贏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