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生涯前14首輪系列賽沒敗過 如今卻遇空前危機

2021/06/02 16:50

詹姆斯。(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過去14次率隊晉級季後賽,每一次都至少能贏得首輪系列賽,如今卻遭遇前所未見的淘汰危機。

詹姆斯2006年迎來季後賽初體驗,生涯累積14次首輪系列賽全部都率隊晉級,有7次系列賽直接直落4橫掃對手,想不到本季卻在首輪遭遇空前危機。

詹姆斯至今14個首輪系列賽唯一有遇到危機,是他2018年效力騎士時,該年首輪遭遇溜馬,被對手逼到搶七,好在詹皇在關鍵第7戰繳出45分、8籃板及7助攻,率隊以4分之差氣走溜馬,並驚險以4:3淘汰溜馬。

不過,現在湖人系列賽以2:3落後,這也是詹姆斯生涯首次在首輪遇到難關,外界都在看他如何率隊打出奇蹟。詹皇坦言,球隊在第5戰完全被太陽痛宰,若想把戰線延長至第7場,必須把此仗所有錯誤全部改善,並努力在下一場打出更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