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季後賽G5老鷹、爵士拚晉級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6/03 06:57

T.楊恩。(資料照,今日美國)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NBA有三場比賽轉播,老鷹對陣尼克、灰熊決戰爵士、獨行俠對決快艇。老鷹與尼克系列戰迎來第五戰,手握三場勝利的老鷹將前往尼克主場力拚晉級,老鷹少主T.楊恩(Trae Young)系列戰前兩場就與紐約球迷結下樑子,今又將再回到紐約作戰,究竟會擦出什麼火花值得期待,老鷹中鋒「餅皇」卡培拉(Clint Capela)也放話說要直接在尼克主場贏得比賽,送尼克去度假。

灰熊與爵士也將迎來第五戰,面對已經聽牌的龍頭爵士,灰熊將在鹽湖城背水一戰,當家後衛莫蘭特(Ja Morant)的發揮顯得至關重要,而爵士方面當家主將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日前曾喊話要隊友不要鬆懈,希望能在主場拿下晉級資格,深怕重演上季慘遭逆轉的劇本。

獨行俠與快艇系列戰打得難解難分,獨行俠率先在對手主場搶下兩場勝利,不過回到自家主場後卻又連吞兩敗,上戰當家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更因頸部傷勢困擾表現直線下滑,獨行俠慘遭快艇痛宰,不過獨行俠方傳出好消息,東契奇傷勢已有好轉,關鍵第五戰應能上場迎戰。喜愛籃球的觀眾不要錯過轉播嘍!

今大聯盟有一場比賽轉播,將由紅襪出戰太空人。紅襪太空人連續戰三場來到第三戰,前兩場皆由太空人帶走勝利,今紅襪推出皮維塔(Nick Pivetta)掛帥先發,皮維塔本季先發10場拿下6場勝投,目前仍未嘗敗果,防禦率3.86。太空人則是由左投大將瓦德茲(Framber Valdez)登板迎戰,瓦德茲在春訓期間受傷本季僅先發1場,該場無關勝敗防禦率2.25。記得收看轉播囉。

今日職有一場比賽轉播,阪神虎交手歐力士猛牛。阪神虎派出前韓職勝投王,來自多明尼加的洋將阿爾坎塔拉(Raul Alcantara)掛帥先發,本季他效力於阪神虎先發出賽2場拿下1勝1敗的戰績,防禦率是偏高的6.94。歐力士則是派出山崎福也先發,山崎福也本季先發7場僅拿1勝吞下5敗,防禦率4.02。喜歡日職的觀眾不要錯過轉播唷。

NBA

07:30 老鷹@尼克 緯來體育

09:30 灰熊@爵士 ELEVEN SPORTS1

10:00 獨行俠@快艇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MLB

08:00 紅襪@太空人 愛爾達體育2台

日職

17:00 歐力士猛牛@阪神虎 MOMO綜合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