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繳鬼神數據仍救不了拓荒者 里拉德:輸就是輸了

2021/06/02 17:59

里拉德。(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在西部首輪季後賽手感火燙,狂飆12顆三分球進帳55分、10助攻,但球隊仍在二度延長後以140:147不敵金塊,系列賽以2:3落後,他表示,自己的表現一點也不重要,因為還是輸了。

里拉德今天瘋狂演出獲得拓荒者和金塊主帥高度讚賞,拓荒者教練史托茲(Terry Stotts)說:「這是我看過最好的季後賽表現,他傾盡自己全力。」金塊主帥馬龍(Michael Malone)則大讚,今天的里拉德根本是超人。

里拉德今天飆進12顆三分球,改寫勇士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紀錄,還飆出55分、10助攻,成為史上第1人,但沒能帶領球隊獲勝,仍令里拉德有些無奈,並直言這場敗仗讓他相當難受,「(紀錄)這一點也不重要,因為我們輸了,現在最重要的是,接下來我們這系列賽不能再輸任何一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