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替補2打席吞1K 另挨1次觸身球

2021/06/02 20:28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跨聯盟交流賽,日本火腿「台灣大王」王柏融今天沒有先發,他在比賽後段上場,2打席1打數吞三振,另選到1次保送。火腿最後以0:3不敵廣島鯉魚。

王柏融近兩戰都沒有先發,今天在第7局上場代打,面對廣島洋投科爾尼爾(Robert Corniel)。兩人對決6顆球,王柏融最後面對一顆155公里速球,揮空吞三振。

王柏融之後接替守左外野,第9局再度上場打擊,面對廣島終結者栗林良吏,王柏融被一顆內角135公里卡特球打中,挨觸身球上壘。可惜下一棒的大田泰示擊出再見雙殺,火腿最後吞下敗仗。王柏融賽後的打擊率降至0.270。

火腿打線全場有9支安打,卻沒有得到分數;廣島全場有8支安打,西川龍馬單場1安3打點。

火腿先發加藤貴之主投6局失2分,吞下本季第3敗;廣島先發野村祐輔投5.1局無失分無關勝敗。中繼的森浦大輔投0.2局無失分,獲得本季第2勝。栗林良吏收下本季第11次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