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溫布頓不給任何選手特殊待遇 大坂直美參賽存疑

2021/06/02 19:51

大坂直美。(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拒絕參與法網賽後記者會的「日本小威」大坂直美,引發軒然大波後宣告退賽,並透露患有憂鬱症長達3年,再度投下震撼彈,據傳這位前世界球后正考慮是否參與6月底開打的溫布頓錦標賽,但可以確定的是,全英草地俱樂部不會給予任何選手特殊待遇。 

據英媒《泰晤士報》報導,年僅23歲的大坂直美不願妥協,遭大會罰款並聯合四大賽警告後,堅持退出巴黎羅蘭加洛斯賽事,並已搭機飛回美國洛杉磯家中休假,由於法網6月13日結束,接下來就是草地賽季,這位美日混血的年輕球星正處輿論的風尖浪口,是否願意頂住壓力再趕回歐洲暖身?可能性正在減少,「儘管她的名字出現在溫網參賽名單,但是否出戰草地大滿貫,將在這幾天做出決定。」

英媒也強調,全球網壇最尊貴且重視傳統的溫布頓,絕對不會因為大坂直美個人心理健康等問題,而給予特殊待遇,「這位四座大滿貫冠軍得主,屆時若要參與溫網,她將不得不履行出席賽後記者會等應盡義務。」不幸中的大幸是,由於國際奧會(IOC)不會強制要求運動員參與東京奧運相關記者會,或許這對大坂直美7月下旬代表地主日本參賽,將是一大利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