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莫蘭特家人看球遭辱 爵士老闆提出補償方案

2021/06/02 20:49

史密斯、魏德(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在和爵士大戰的G2砍下破隊史新高的47分,不過他坐在場邊觀賽的家人卻遭到脫序爵士球迷的言語騷擾,隨後警衛驅離那些出言不遜的粉絲,球團也禁止其再入場看球。爵士老闆史密斯(Ryan Smith)得知此事件後誠摯提出補償措施,邀請莫蘭特家人在G5大戰時到場邊看球。

爵士老闆史密斯以及擁有爵士股權的前球星「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都在個人推特上向莫蘭特的家人表示歉意,《ESPN》報導透露,史密斯隨後聯繫莫蘭特的家人並提出補償方案,包含免費住宿、專車接送、場邊座位等。

莫蘭特的父親Tee Morant表示:「爵士球團很有誠意,他們大部分的粉絲都很熱情會和我們一起歡呼,只有少部分粉絲做出不好的行為。」他和家人將會接受史密斯的邀請到場看球。不過Tee Morant也透露妻子Jamie 將婉拒邀請,因為她對到爵士主場看球仍會感到焦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