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外界批缺乏領導力 塔圖姆:做我自己

2021/06/02 22:43

塔圖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塞爾提克在季後賽首輪G5輸給籃網,也代表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大起大落的球季畫下句點。塔圖姆在季後賽首輪的場均得分為30.3分,為全隊最高,本賽季他平均每場拿下26.4分、7.4個籃板和4.3次助攻,皆創下生涯新高,並且連續兩年入選NBA最佳陣容。即便如此,塞爾提克今年的戰績跌至36勝36負,作為球隊的明星球員,塔圖姆因缺乏領導力和場上糟糕的肢體語言而受到外界批評。

《NBC Sports Boston》報導,今日戰敗後,塔圖姆告訴記者:「我每一個賽季都有很大的進步,我自己、教練和隊友都知道這一點。我知道有很多人對於我該如何領導或是我的風度等等的事情有些意見,但最酷的是,這並不重要,我可以做我自己,不用讓其他人教我如何領導。」

塔圖姆說:「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我知道我給球隊帶來了什麼,以及我如何與場上、場下的隊友溝通,所以,不管別人怎麼想,我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

先前塞爾提克在附加賽中對巫師取勝,塔圖姆就曾發表類似的言論,他指出,並不能因為他沒在場上「大吼大叫」就代表他不是個領導者,而且他在NBA也才四年的經歷,要成為球隊門面還有一段路要走。然而,就目前的情況看來,塞爾提克陣中只有塔圖姆和J.布朗(Jaylen Brown)兩人足以扛起穩定先發位置,他們勢必仍要擔當綠衫軍明年賽季的領導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