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搶一》近兩年努力成殘念 後勤人員辛苦了

2021/06/03 07:01

台灣放棄組軍前往墨西哥參與五搶一奧運最終資格賽。(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繼中職聯盟之後,接手的棒協也考量國內外疫情嚴峻,宣告放棄組軍前往墨西哥參與五搶一奧運最終資格賽,台灣隊在出征前就宣告無緣奧運。

除了球員、教練感到可惜,以中職為主的情蒐人員自前年12強起努力至今,最終卻因外在因素在正式挑戰前就無緣奧運殿堂,努力多時卻成為殘念。

前年12強開打前,中職除了組訓賽,也安排情蒐小組觀察各外隊,12強台灣隊雖失利,但因還有最終資格賽要打,情蒐小組繼續不眠不休耕耘,將外隊球員資料、影像陸續建檔。原本近期開打的美洲區資格賽,情蒐小組也要派人赴美,但先是取消赴美,改頂著時差看完每日比賽,如今台灣隊組軍不成,情蒐小組也只能暫時放下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