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失蹤的中日教練找到了! 日媒爆露宿公園驚曝真相

2021/06/03 07:06

門倉健。(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龍二軍投手教練門倉健無預警退團並已失蹤,引發日本球界關注,日本八卦週刊「friday」昨報導已發現他的身影,竟是在橫濱露宿公園,曝光他失蹤的真相。

日媒指出,當初門倉健家人向愛知縣警方報案找人,一名負責地方警察的記者指出,縣警剛開始還以為是有捲入什麼事件,確實展開搜索,後來發現是個人問題,判斷沒有捲入什麼特別事件。

日媒找到門倉健友人指出,「門倉有個住在神奈川縣川崎市的小三,那個女生已婚,在品川區內經營公司。她是中日龍粉絲,門倉獨自去名古屋工作的時候,兩人約會不少次,失蹤其實就是在私奔,女方被老公帶回家前,兩人住在川崎市內的飯店十天左右。」

門倉健友人甚至有兩人在LINE裡面聊天的截圖,記錄兩人的性愛對話,還有「不想離開你」的話語。

日媒也揭開為什麼門倉會突然逃離球團和家庭,中日球團關係人士指出,「小三的老公發現兩人的不倫關係,氣得向球團申訴,球團追問後,門倉健坦然承認,他的妻子非常憤怒,在那之後他就失蹤了。」

球團關係人士還說,「有消息指出,『找到門倉了!』一問之下,原來是在橫濱市內的公園的睡袋裡,被發現露宿的地方。」

週刊向門倉健妻子詢問未獲回應,向中日龍球團證實得到,「5月26日發表他退團的聲明已是全部,沒有其他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