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塞爾提克人事大地震 總裁安吉離職教頭史帝文斯升任

2021/06/03 07:04

塞爾提克籃球總裁兼總管安吉請辭。(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老字號塞爾提克在NBA季後賽東部首輪1勝4負慘遭籃網淘汰後,立刻傳出人事大地震,籃球總裁兼總管安吉(Danny Ainge)請辭負責,由總教頭史帝文斯(Brad Stevens)直接升任,並積極尋求執掌帥印人選。

據美媒《The Athletic》報導,綠衫軍現已面臨改朝換代、大破大立的關鍵期,現年62歲的安吉,曾是塞爾提克球星,退役後2003年轉任球隊管理階層,2007至08球季,他從灰狼、超音速(雷霆)交易來賈奈特(Kevin Garnett)、艾倫(Ray Allen),與皮爾斯(Paul Pierce)組成「GAP連線」,也助塞軍再度贏得總冠軍,如今掌管球隊長達18年的安吉決定走人,可能另覓去處東山再起,盛傳爵士等隊都在名單中。 

至於上季帶兵就已倦勤的史帝文斯,上位後得為球隊尋找新總教練,消息來源指出,湖人助教奇德(Jason Kidd)、前老鷹總教頭皮爾斯(Lloyd Pierce)等人,已成為綠衫軍主帥候選人。

總教頭史帝文斯直接升任。(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