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又是記者會惹禍!英國記者在超市視訊提問被取消證件

2021/06/03 07:09

兹維列夫。(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又是賽後記者會惹的禍!德國第6種子兹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已晉級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32強,一位英國記者平菲爾德(Jonathan Pinfield )先前故意搞笑,首輪結束在超市裡透過網路影音向小茲提問,卻被主辦單位取消採訪資格,消息傳出引發各界熱議。

拒絕參與法網賽後記者會的「日本小威」大坂直美,引發軒然大波後宣告退賽,還自爆患憂鬱症多年,導致本屆聯訪備受矚目。據外媒《路透社》報導,平菲爾德私下與茲維列夫頗有交情,又以愛問怪問題而聞名,加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記者並未親臨現場,改以視訊方式採訪,這位英國約克郡的記者就在超市裡發問,譁眾取寵逗得小茲哈哈大笑,但大會認為此舉失當,一度沒收其採訪證,還好當事人緊急發電子郵件道歉,加上小茲代為求情,證件才失而復得。

24歲的小茲,次輪賽後被問及此事說:「他是非常好的人,我希望他能拿回媒體證,我不想成為他被取消的原因。這樣做只是搞幽默,反過來說,我有時也會開些不好笑的玩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