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彭俊諺加盟NBL武漢當代 球季結束再為領航猿效力

2021/06/03 07:13

彭俊諺(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灣籃壇最近很熱鬧,兩大職籃聯盟對抗儼然成形,而效力PLG桃園領航猿的老牌控衛彭俊諺,也將趁著這陣子休兵空檔,轉戰中國NBL聯賽為武漢當代效力,待賽季結束再返台續戰PLG。

現年31歲、身高183公分的彭俊諺,璞園時期隨隊勇奪5次SBL總冠軍,上季球團進軍PLG職籃,他也成為領航猿不可或缺的後場要角,2020-21元年賽季場均2.9分、2.5籃板、4.6助攻、1.1抄截。由於領航猿和武漢當代兩支球團友好協商,賽季也不衝突,仍有合約在身的彭俊諺,可先西進參與NBL聯賽,預計賽季結束再趕回台灣,繼續替老東家領航猿效力。  

彭俊諺是2018年雅加達亞運台灣男籃國手,也曾4度入選瓊斯盃,資歷與經驗相當豐富,成為他縱横兩岸籃壇的最大本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