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手套塗抹「外部物質」 鄧愷威遭禁賽10場

2021/06/03 07:38

鄧愷威。(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小聯盟巨人隊高階1A的22歲台灣小將鄧愷威,日前在比賽中被裁判發現使用外部物質,僅投完2局就遭到驅逐出場。據報美媒報導指出,鄧愷威遭禁賽10場。

效力巨人高階1A尤金翠玉(Eugene Emeralds)的鄧愷威日前先發對戰洛磯高階1A時,投2局挨1安失掉2分、另有5次三振、3次保送,在第3局踏上投手丘時被裁判發現手套有外部物質,隨後就被驅逐出場。

據《NBC Sports》報導指出,鄧愷威被處以禁賽10場的處分。鄧愷威本季在高階1A出賽5場,繳出1勝2敗、防禦率5.03的成績。

鄧愷威在巨人隊潛力新秀榜中排名第18名,據球探報告顯示,鄧愷威的控球評分55分為最高,速球、曲球、滑球、變速球都在50分的大聯盟平均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