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右膝半月板撕裂不開刀 七六人恩比德力拚重返季後賽

2021/06/03 07:45

恩比德今日雖不出陣,但仍出現在球場進行賽前熱身。(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在與巫師隊的第四戰,在首節因為上籃重摔倒地後退場,球隊也以114:122輸球,今天賽前更傳出壞消息,那就是在經過檢查後,確定恩比德的右膝半月板有輕微撕裂傷,第五戰也不會上場。

七六人在今天賽前宣布,恩比德右膝外側半月板撕裂,第五戰將不會上場,但他的傷勢將不會使用手術來進行治療,而將會採取物理治療的方式進行治療,因為若是動刀,恩比德將會在剩餘的季後賽全數缺席。

《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管理好恩比德膝蓋的疼痛與潛在的腫脹,將會是他能否回來球場的一大重點。

七六人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說:「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他能夠回來。我們辦法告訴你時程,我只能購速擬他願意不惜一切代價回到場上。他是個戰士。如果有任何方法能夠讓他會到場上,他就會去找到那個方式。」

恩比德在第五戰的賽前熱身,可以看到他能夠進行一些跳投與罰球,甚至命中後仰跳投,《ESPN》記者Tim Bontemps推測,這或許是想要向粉絲與聯盟證明,他不會錯過太多時間。這場比賽七六人也把西蒙斯(Ben Simmons)的位置移到中鋒,後衛的空缺由塞布林(Matisse Thybulle)頂替。

恩比德進行賽前熱身。(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