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美」夢不順遂 前央聯三冠王將返日發展

2021/06/03 08:05

山口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日職央聯三冠王山口俊,本季轉戰舊金山巨人隊力拚重返大聯盟舞台,但他在小聯盟表現不盡理想,據《日刊體育》報導指出,山口俊將行使逃脫條款,離開美職重返日職,有機會重返前東家讀賣巨人的懷抱。

山口俊2019年頂著日職「三冠王」光環挑戰美國大聯盟,與藍鳥簽下2年600萬美元合約,不過首年17場牛棚出賽表現不佳,繳出2勝4敗、防禦率8.06的成績,最終遭球團釋出。

山口俊今年春訓與舊金山巨人隊簽小聯盟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熱身賽雖然表現不錯,但開季仍是從小聯盟出發,而他在3A表現不甚理想,出賽4場吞下3敗,一勝難求,23.1局失16分責失分,另有25三振和14次保送,防禦率高達6.17。

山口俊重返大聯盟遙遙無期,他決定行使逃脫條款重回日職,前東家讀賣巨人成為最有機會網羅他的球隊,在山口俊旅美後,雙方仍保持著良好的關係,在休賽季期間,球團會提供訓練設施給山口俊使用,預計等到正式消息出來後,讀賣巨人將會立即進行交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