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遭騎士大逆轉 勇士「嘴綠」看好湖人西部突圍

2021/06/03 07:59

詹姆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湖人目前陷入絕境,首輪系列賽遭太陽3:2聽牌,不過已經提前放暑假的勇士前鋒「嘴綠」D.格林(Draymond Green)直呼,湖人能在西部突圍。

昨湖人與太陽進行第5戰,在「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受傷情況下,湖人被太陽打得潰不成軍,終場慘敗30分,G6將在明天進行,也是湖人的背水一戰。

根據《Bleacher Report》報導,D.格林在線上回覆了網友的提問,其中一題被問到,「你日前曾說籃網會是東部冠軍,那西部呢?」D.格林回答:「誰從西部脫穎而出,就是洛杉磯湖人,我以前見過詹姆斯(LeBron James)陷入2:3落後,並看到他帶領他的球隊重返NBA總決賽。」

詹姆斯近年在季後賽中,最瘋狂的系列賽大逆轉就是2016年總決賽,該年詹姆斯所屬的騎士被勇士逼到1:3落後,結果最終騎士完成不可能的任務,連贏3場拿下當年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