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點名戴資穎等人不好對付 辛度:她們展現出強烈贏球慾望

2021/06/03 09:23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名將瑪琳日前傳出將治療左膝十字韌帶和半月板撕裂傷勢,宣告退出東京奧運放棄挑戰2連霸。與瑪琳交情深厚的印度一姐辛度期盼好友早日康復,並點名世界球后戴資穎、日本女將奧原希望和泰國一姐依瑟儂將是強勁的競爭對手。

辛度和瑪琳曾在2016年里約奧運金牌戰交過手,辛度當時銀「恨」,期待本屆東京奧運能上演甜蜜復仇,但瑪琳卻因傷退出,辛度在推特發文說道:「上屆奧運決賽與你對決的感覺真的很棒,我會一直想念那一刻,並且希望能早日在球場看到妳的身影,祝妳早日康復。」

兩人雖然在場下是好朋友,但在場上勢必要拿出真本事對決,辛度坦言,瑪琳的吼叫會讓她失去節奏,非常煩人,不過她認為調整好心態也是她必須克服的課題,要保持冷靜,「我需要在球場上變得冷酷無情,並抱有不惜一切代價贏球的心態,在勢均力敵的比賽中拿下關鍵分數。」

在瑪琳缺席東京奧運後,辛度認為排名前十的好手都有機會奪牌,並點名戴資穎、奧原希望和依瑟儂是強勁的對手,因為她們都有不惜一切代價,都要贏下比賽的心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