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資格賽》水手大物新秀單場雙響砲 多明尼加攜手美國晉級四強

2021/06/03 09:04

羅德里奎茲。(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明尼加與尼加拉瓜爭奪晉級4強關鍵賽,多明尼加靠年僅20歲水手新秀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 )單場雙響砲助陣下,終場13:3,8局提前扣倒尼加拉瓜,與同是A組的美國攜手晉級四強戰。

多明尼加在五局打完就拿到7分領先,進入第7局,里奎茲、培瑞茲(Yefri Perez)背靠背全壘打助陣下,將比數拉到11:3,8局多明尼加再接連安打串連,球隊達成提前結束比賽門檻,最終尼加拉瓜無緣晉級。

此戰打完,多明尼加總計敲出15支安打,包括5發全壘打,里奎茲個人就貢獻兩轟,單場有猛打賞表現。

多明尼加以A組第2名晉級四強賽,同樣晉級的還有同組第一的美國,將在之後的超級循環賽中,對決B組的加拿大與委內瑞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