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如何看大坂直美事件? 前球后大威給出「史詩般」回應

2021/06/03 08:51

大威廉絲。(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2的日本一姊大坂直美,在日前因為拒絕賽後訪問引起爭議後退賽,前球后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在受訪時被問到對這件事情的感想,被美媒形容大威廉絲給出了「史詩般」地回應。

大威廉絲在法網女單首輪輸給俄國選手亞歷山卓娃(Ekaterina Alexandrova)後受訪,被問到該如何處理自己與媒體的經歷時回答:「就我個人來說,我是如何應對、如何處理的,是我知道那些問我問題的人,永遠都不可能打得跟我一樣好,所以不管他們說了、寫了甚麼,都沒有辦法殺死我。」、「這是我如何應付(媒體)的方法,但每個人處理的方式並不一樣。」

大威廉絲的妹妹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在先前也曾分享自己力挺大坂直美的立場,表示他能夠理解大坂的感受,而且很希望能夠給她一個擁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