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單局11分灌爆紅雀前王牌! 改寫例行賽紀錄(影音)

2021/06/03 10:39

道奇首局猛灌11分,創下洛杉磯道奇例行賽單局隊史新高。(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在與紅雀隊的比賽當中,首局就猛灌11分,寫下隊史例行賽單一局數最高得分紀錄。

道奇今天面對前紅雀王牌馬丁尼茲(Carlos Martínez) 在第一局就毫無保留,對他狂敲6支安打,選到四次保送,讓他只投0.2局就退場,接替的伍德福德(Jake Woodford)還馬上被貝林傑(Cody Bellinger)敲出滿貫彈,讓道奇在這局猛灌11分。

馬丁尼茲本場比賽合計只投0.2局,被打6支安打,投出4次保送,送出1次三振,失掉10分全部都是自責分,防禦率上升到5.83。

這個11分超級大局,也成為洛杉磯道奇隊史例行賽得分最高的半局,先前道奇曾在1969年6月28日對上教士時,在第三局打下10分。不過,若算上前身布魯克林道奇的話,單局最高得分則會改為15分;道奇在去年也曾首局就打下11分,是在國聯冠軍賽第三戰對陣勇士時。

貝林傑在首局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以及滿貫全壘打,單局6分打點也創下道奇隊史新高,在今天前,道奇隊史單局最多打點是5分,上一個完成的球員是2008年的坎普(Matt Kemp),2005年的肯特(Jeff Kent)、1977年的貝克(Dusty Baker)也曾完成過這項壯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