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是大聯盟? 馬林魚「定格防守」讓對手跑出三壘安(影音)

2021/06/03 11: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今天在守備上出現一個誇張的判斷,讓名將之子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跑出本季首支三壘安打,這個守備也讓許多網友大酸特酸。

小葛雷諾在首局敲出右外野飛球,想不到馬林魚的右外野手杜瓦爾(Adam Duvall)竟發生糟糕的判斷,站定位後發現自己判斷失誤,因此只能伸長手去接球補救,但最終球還是落地並滾到杜瓦爾身後,小葛雷諾見狀便拔腿狂奔,跑出本季首支三壘安打。

儘管小葛雷諾本季減重成功,從250磅減到208磅,但他的衝刺速度根據《Baseball Savant》顯示,在聯盟仍然只是優於平均一點點的51%,也因此他幾乎沒有辦法能夠靠著跑壘打出三壘安打,但今天杜瓦爾的低級判斷,大聯盟紀錄組仍算成小葛雷諾的三壘安打。

小葛雷諾跑出生涯首支三壘安打。(法新社)

杜瓦爾的判斷也被藍鳥球迷嘲諷,有球迷就在推特上寫道:「我5歲的孫子都守得比他好。」、「這應該是史上最糟糕的守備嘗試。」、「這難道不是失誤嗎?」

小葛雷諾今天全場4打數只敲出這支安打,選到1次保送被三振2次,打擊率下滑至3成35,藍鳥這場比賽以6:5逆轉馬林魚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