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頂替火腿四棒 日媒給殘酷評價

2021/06/03 11:34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當家四棒中田翔在6月1日開始在二軍出賽,日本媒體「NEWSポストセブン」關心他什麼回歸,直言現在的火腿四棒對其他球隊投手沒有威嚇感。

日媒引述火腿OB表示中田翔當初不只是因為受傷下二軍,而且沒有打球的態度,「今年因為防疫,札幌巨蛋幾乎沒有可以吸菸的地方,喜歡抽煙的中田翔自然有點焦躁,曾在禁煙區偷偷抽菸,被教練團責備,之後又發生砸球棒事件,再次被警告,越來越悶。」

火腿OB還說中田翔跟小笠原道大個性不合,關係不是很好,但是小笠原道大在火腿有資歷,也有指導能力,今年火腿持續低迷,栗山監督中途修養的話,小笠原道大代理監督可能性很高,這樣中田翔就會越來越不被重用。

日媒認為,「對火腿來說中田翔就像鯛魚,就算腐爛了還是有價值,他下二軍空出來的四棒經常由王柏融擔任,敵隊投手不會感到恐懼,大家當然會關心中田翔的動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