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MVP!MVP!」爵士米契爾無人能擋 率隊淘汰灰熊晉級

2021/06/03 12:00

米契爾攻下30分 率領西部龍頭爵士淘汰灰熊,晉級次輪。(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爵士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今在西部首輪季後賽第5戰攻下30分,率西部頭號種子以126:108痛宰灰熊,系列賽以4:1脫穎而出,成為本季西部首支確定晉級次輪的隊伍,再來將遭遇快艇、獨行俠之間的贏家。

米契爾首戰缺席,爵士輸球收場,但他第2戰回歸後,球隊再也沒輸過。米契爾此役上場30分鐘,以16投11中,包括3顆三分球,攻下30分、10助攻及6籃板,甚至站上罰球線就讓鹽湖城球迷高喊「MVP!MVP!」,末節提前下場休息也是全場為他鼓掌喝采。

不僅米契爾擁有驚人得分能力,板凳出發的年度最佳第6人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進帳24分,「法國巨塔」戈貝爾(Rudy Gobert)23分、15籃板及3阻攻,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挹注17分,且爵士團隊共進17顆三分球,火力就是比灰熊狂。

克拉克森進帳24分。(今日美國)

猶他軍前次晉級西部準決賽是2017-18賽季,如今他們終於重返準決賽,更要力拚相隔14年的分部決賽門票。爵士在2007年殺入西部決賽最終敗給馬刺,至於當年米契爾還只是個未滿11歲的小朋友。

灰熊此仗氣力放盡,最多落後35分,主將莫蘭特(Ja Morant)27分、11助攻,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27分,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18分、6籃板,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15分。

戈貝爾繳出23分、15籃板及3阻攻。(今日美國)

莫蘭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