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飆風玫瑰」續在紐約綻放? D.羅斯:希望留下

2021/06/03 12:08

D.羅斯(左)。(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32歲的「飆風玫瑰」D.羅斯(Derrick Rose)在季後賽找回過往身手,平均貢獻19.4分、5助攻,雖沒能幫助球隊挺進下一輪,但合約即將到期的他喊話,希望能繼續為尼克效力。

羅斯在2019年和活塞簽下一張2年合約,這季重返尼克,幫助球隊挺進季後賽,他在和老鷹的系列賽,平均出賽35分鐘,貢獻19.4分、5助攻,還曾飆出30分,打出競爭力。

今天背水一戰,羅斯僅上場27分,繳出6分、5助攻,他透露,前一場比賽打完膝蓋有些傷勢,「我嘗試帶傷上陣,但感覺不太對。」尼克主帥希波鐸(TomThibodeau)也說,感覺羅斯無法再繼續打,所以第4節沒讓他上場。

合約即將到期,對於未來規畫,羅斯表示,這得由管理階層決定,不是他能作主的事情,「我會讓經紀人跟球隊談談,這不是我能做決定的事情,但我很願意回到尼克,誰不想為尼克打球?誰不想留在紐約呢?雖然我很有意願,但這不是我能控制的,球團可能有更遠大的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