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生代快艇殺手! 東契奇生涯13度轟破40分

2021/06/03 13:21

年僅22歲東契奇已成為新生代快艇殺手。(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獨行俠新生代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今成為球隊止敗英雄,他出賽全場最多43分鐘,狂轟42分、14助攻和8籃板,生涯第13次單場轟破40分。

東契奇此役幾乎靠一人拯救球隊,全隊僅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貢獻20分,助東契奇一臂之力,其餘隊友得分皆僅個位數,替補陣容總共只拿下18分。

年僅22歲東契奇已成為新生代快艇殺手,個人單場13次的40分飆分大戲,有5度是面對快艇。本系列賽東契奇前5場已有2場轟破40分,2場超過30分,快艇幾乎拿他沒轍。

獨行俠今再度於客場取勝,東契奇成為大英雄,但美中不足的是末節遭到壓制,他坦言,「我在關鍵時刻遭到嚴防,表現很糟糕。」至於為何在客場反而都能贏球,東契奇說,在主場太過鬆懈,必須上緊發條,把主場當作客場一樣戰戰兢兢的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