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滿雷納德追平3分投麵包? 老將朗度怒瞪網熱議(影音)

2021/06/03 14: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今讀秒階段3分球投出大麵包,錯失追平比數機會,老將朗度(Rajon Rondo)似乎對這球出手選擇不太滿意,對著雷納德瞪大雙眼還唸唸有詞。

快艇今與獨行俠進行第5戰,原本落後雙位數的快艇,末節一路反攻,讀秒階段落後3分,有機會扳平比數,結果雷納德在被對位情況下,沒有選擇傳球,直接拔起來出手3分,最終投了大麵包,也讓獨行俠收下聽牌勝利。

朗度(右)。(歐新社)

根據現場轉播單位捕捉到的畫面,老將朗度似乎不太滿意雷納德的出手選擇,瞪大雙眼與雷納德講了幾句話。

朗度的怒瞪反應引起熱議,有網友表示:「我認為朗度一定在說『你在做什麼』」、「朗度看起來好嚇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